荣获奖项!颁发证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活动。辛寨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广大群众参与答题。其辖区魅力社区退役军人刘志学在竞赛活动中荣获事务部三等奖、省厅二等奖,星语家社区退役军人宋毅荣获省厅二等奖。为表彰他们的优秀表现,近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社区服务站为其颁发证书和纪念品,感谢他们在平日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并对他们的成绩给予肯定,在新春来临之际祝福叔叔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活动是学习的一种形式,奖励是肯定的一种方式,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群众全面了解中国的发展史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内容,让大家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2022年辛寨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六心”服务落实到实处。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