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相约志愿同行  泉心泉意传递爱心

“3·5学雷锋纪念日”前夕,泉水街道以“志愿同行 传递爱心”为主题,组织“加油宝贝”志愿服务队、辖区志愿者、红色物业、社区相关人员,到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支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并送去了米、油及蔬菜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还为中心维修了水管和暖气等设施,同时还送去了灭火器。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多年来,泉水街道致力于志愿服务建设工作,各类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发展,活跃在辖区的大街小巷,抗击疫情他们行动在最前方、疫苗接种他们冲在第一线、创建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中都有他们的身影,志愿服务成为街道党群关系的连心桥,邻里和谐的润滑剂。

下一步,泉水街道将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不断丰富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有效激发志愿者的热情,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等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持。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