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各方携手献社会爱心

3月5日,南沙街道幸福e家社区、汉阳社区党委、关工委、团委联合中信银行幸福支行党支部、格致中学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引领传雷锋精神•各方携手献社会爱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雷锋故事、扬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理念。


活动现场,沙河口区老战士报告团团长、刚刚获得“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的李光祥将军做题为《雷锋精神》的宣讲报告,以他亲身的体会和感悟为大家宣讲雷锋精神,还现场为格致中学“中信杯”雷锋精神征文比赛获奖的6名小学组和6名中学组获奖学生颁奖。

长期以来,南沙街道党工委通过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积极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努力点亮“微梦想”,有几十个孩子在爱心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活动中又有5名困难学生的“微心愿”被认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