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街道总工会鲜花致敬巾帼奋斗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甘井子街道总工会精心策划致敬过去两年来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妇女同胞们,请她们插花交流心得,舒缓心理压力,助力在职女工身心健康,更好投身年度工作。


总工会邀请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部分妇女代表来到甘井子区社区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生动别样的插花互动交流,并把自插的鲜花送给这些可爱的巾帼奋斗者们。甘井子街道总工会主席,向全街道广大女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表达节日问候和关怀,预祝妇女同胞积极投身全街经济社会发展。

培训期间,花艺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色彩搭配,到鲜花工艺造型,详细介绍了插花艺术要领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示范作了生动的演示。参与的妇女代表热情高涨,大家兴趣盎然,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完成插花作品后,培训老师与女职工们分享插花创作灵感,大家互诉收获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李志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