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女性专属福利来了

“三八”国际妇女节

她们的专属节日

大连各大景区、景点和体育场馆

纷纷推出专属福利

为她们献上特别的节日问候

这些健身场馆

面向女性市民推出惠民活动

大连市民健身中心:

发放300张健身体验券

3月8日,大连市民健身中心面向16周岁—65周岁热爱健身的女性市民免费发放300张健身体验券,凭券可在羽毛球、综合健身、瑜伽三类运动中任选一项。健身体验券有效期3个月。

参与球类体验券免费运动的女性市民,可拨打预约电话:84118666,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或于当日上午10点之后持体验券至一楼前台现场预定次日免费场地。

参与瑜伽体验券免费运动的女性市民,可拨打电话:83793006预约当天瑜伽课程。

大连市民健身中心营业时间为9:00—21:00。

活动咨询电话:83793008。

大连国际网球中心:

所有场地免费、洗浴免费

3月8日,女性市民可在大连国际网球中心免费使用场地一小时,还可至前台免费领取一张洗浴门票。

参与活动的市民需提前预约场地,预约电话:0411-84801046。预定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件至前台办理入场手续。

中山区市民健身中心:

上午免费对女性市民开放

3月8日上午8:00-12:00,中山区市民健身中心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地对女性市民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时段,可预约1小时。参与活动的女性市民需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进入场地锻炼前需更换专业球鞋。预约电话:39812777。

另外,自3月1日起,每周周一(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8:30-11:30、8月8日全民健身日8:30-11:30,中山区市民健身中心YONEX羽毛球馆免费对全部市民开放。

西岗体育馆:

活动当天免费开放

3月8日,西岗体育馆羽毛球、篮球、健身、乒乓球和壁球场地免费向16周岁—65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市民开放。

参与活动的女性市民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83793288。健身项目可预约两小时,每时段限20人。其他场地可预定一小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馆。

甘井子区市民健身中心:

即日起可预约 活动当天场地免费体验

3月8日,18周岁—65周岁热爱健身的女性朋友可以到甘井子区市民健身中心免费健身一次。免费场馆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跳操房、力量器械、台球室等。

即日起,女性市民可提前预约,3月8日活动当天免费到馆体验。预约电话:0411-86672628。参与活动的市民,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馆。甘井子区市民健身中心营业时间9:00-21:00。

户外出游好时节

景区、景点发出春之邀约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特别推出专享票 两人同行有优惠

3月5日至8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推出了“女神节专享票”,女性游客只需99元即可畅游老虎滩,同时还有“女神节双人票”,两位女性游客仅需198元即可同游老虎滩,游客可在各大网络平台购票。

在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市民和游客可以体验以展示极地海洋动物及极地体验的场馆极地馆,展示珊瑚礁生物群为主的综合类海洋生物场馆珊瑚馆,名誉全国的半自然状态人工鸟笼鸟语林,展示野生海象、海狮、海狗群居生活的场馆海兽馆,全新打造的侏罗纪题材亲子游乐项目侏罗纪欢乐岛,全国最大的花岗岩动物石雕群虎雕塑,这里还有大型跨海空中索道、旅游观光船以及化腐朽为神奇的马驷骥根雕艺术馆等闻名全国的旅游景点。

大连棒棰岛宾馆景区

所有女士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大连棒棰岛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因距棒棰岛海湾600米处有一座无人小岛形似“棒棰”,是国内一处集海岛、海湾、楼群、绿地、山林为一体的不可复制的壮丽神奇美丽海湾。建国后首批四大国宾馆之—大连棒棰岛国宾馆就坐落在这里,“棒棰岛”宾馆因毛主席手书而得名。

棒棰岛北面为群山环绕,苍松翠柏,南面是开阔的海域和平坦的沙滩,眺望远处的三山岛,云遮雾罩,恍如蓬莱。棒棰岛海滩浴场1200多米长,26米多宽,沙滩面积15000多平方米,是大连市最好的海水浴场之一,每年都有超过百万的游客到此旅游观光度假。

3月8日,大连棒棰岛宾馆景区所有女士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大连森林动物园

“小仙女”特惠游园

3月8日,小姐姐们的专享游园福利来了,门票原价100元/人,线上官方购票小程序购买女神专享价50元/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毛雪梅 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