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大风!大雾 注意防范!

受切变线影响

预计3月12日中午至13日早晨

大连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降雨前局部地区有大雾

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

雨后偏北风较大

市区降雨开始时间为12日下午


全市有小雨


预计12日中午至13日早晨,全市有小雨(3~10毫米),南部地区略大。主要降雨时段为12日傍晚到半夜前,市区降雨开始时间为12日下午。13日8点前降雨结束。


阵风最大可达8~9级


3月13日凌晨至半夜,大连地区及周边海域偏北风较大,风力最大时海区可达6~7级、阵风8~9级,陆地可达5~6级、阵风7~8级。


降雨前局部有大雾


3月11日傍晚至12日上午,大连地区及周边海域能见度较差,局部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天气。


关注与建议:


3月12日中午至13日早晨全市有小雨,道路湿滑,需防范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3月13日凌晨至半夜风力较大,请相关部门做好户外搭建物加固、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海上交通及作业等各项防风工作。大风对设施农业有不利影响,提前对棚室采取加固措施。


3月11日傍晚至12日上午,大连地区及周边海域能见度较差,需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莲钰蓉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