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营商】创造“亲清”营商环境为女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

为更好地优化地区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发展,搭建女企业家交流平台,近日,辛寨子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女企业家交流会。


会上,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她们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创新发展中的实践体会以及遇到的瓶颈,并结合地区营商环境建设,就惠企政策落地、科技强街发展、产业园区配套等提出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辛寨子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淑侠表示,会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清单、挂图作战,力争打造服务一流、效率至上的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做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努力让企业家在辛寨子街道发展安心、投资放心、工作舒心。


女企业家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创造的“亲清”营商环境,让企业得以发展,让不同行业企业有了现场交流和达成合作的机会,在今后企业发展中一定会抓住机遇,勇挑重担,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当好领头雁、排头兵,为建设富庶、美丽、平安、和谐的辛寨子贡献力量。


刘冬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