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核酸检测中度蜜月

在瓦房店本轮全民核酸检测中,有一对刚刚成婚仅仅7天的小夫妻,他们深入乡村街道给村民做核酸检测,相互配合,并肩作战,在抗疫一线度过了自己的人生蜜月。

甜蜜的结婚照


瓦房店妇婴医院护士贾广伟、于彤彤于今年3月12日完婚。对这对新婚小夫妻来说,本该休婚假在家,幸福享受二人世界。3月17日晚上,夫妻俩看到健康瓦房店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告,瓦房店市将于3月18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他们立即结束休假,申请加入瓦房店妇婴医院核酸检测队伍。

小夫妻争分夺秒检测忙


3月18日早上,伴随着疾驰的大巴车,贾广伟所在核酸检测医疗队很快到达了指定核酸点——土城乡王崴村。一早上核酸采集工作在寒风中有序进行,就在贾广伟扭头接过身边医护人员递过来的棉签时,发现身边和他搭班的护士正是妻子于彤彤。夫妻俩配合默契,从防护面罩中透出坚定的眼神,都是给彼此最大的鼓励。于彤彤说:“没想到我俩竟然分在一个检测点共同工作,感觉很意外但很幸福,这也算是给我们新婚的最好的礼物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吴耀辉

图片由瓦房店市委宣传部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