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他们把给养送到一线

3月20日,旅顺中通快递公司负责人王宁、旅顺极兔快递公司负责人高峰来到旅顺口区得胜街道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捐赠面包、奶茶等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为保证在最短时间将爱心物资送到街道发至社区,两家新就业形态企业多方奔走、连夜采购至19日深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旅顺中通快递公司共为旅顺口区防疫一线工作者、志愿者等送去价值约10万元的防疫物资和食品补给。旅顺中通快递负责人王宁说:“一线的工作者们都太辛苦了,我们作为在旅顺发展壮大起来的本土企业,作为基层党组织,有责任有义务回馈社会,反哺家乡,能力所能及地为大家送上一些温暖,让大家工作更有干劲,我们与有荣焉。”


旅顺中通快递成立“旅顺快递送餐小哥”联合党支部以来,多次积极参与得胜街道走访慰问、扶贫帮困、疫情防控等活动, 成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中通快递”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熟悉地域环境、工作时间灵活,与网格员岗位职责匹配度较高的职业特点,在日常工作的同时维护辖区环境秩序,进一步延伸了城市精细化管理触角,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旅顺口区得胜街道以党建赋能“两新”党组织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持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性、有效性,不断扩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覆盖面,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吴耀辉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