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份“爱心餐”送给检测采样点一线工作者

抗击疫情,爱是桥梁。3月20日中午,在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周发社区核酸采集点,正当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紧张忙碌的时候,居民刘阿姨拎着50份汉堡来到大家身边,“中午,我给大家加份爱心餐。”



原来,上午刘阿姨来做核酸采样时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上不到5点就来到核酸采样点开始忙前忙后。这让刘阿姨十分感动:“这么冷的天,你们为了老百姓的安全,坚守在各个防控点,不仅要采集核酸,还要为居家隔离人员买菜、送菜,处置生活垃圾,十分辛苦,我也尽份力,送些吃的,表达我的谢意。”



疫情来袭,这样这样感动的画面时有发生。爱心包子、豆浆、热腾腾的汉堡,还有辖区企业送来的水。这既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也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大家的行动感动了现场工作人员。社区负责人说:“抗击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有了企业和居民的爱心鼓励,我们更有信心尽快度过难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