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互联网协会发出倡议书

发挥行业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旭)3月21日,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全市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的积极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提出,我市互联网企业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摸排力度,全面掌握本单位人员及共同居住人员旅居史、接触史;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开展“五社联动”,配合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众提供心理援助、困难帮扶、健康监测等细化服务。

互联网企业要严格遵守有关疫情管控措施,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饱满的家国情怀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