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爱心盲盒礼袋请查收

《少年大世界》杂志

魔方、彩笔、绘本

跳棋、彩泥

……

打开神秘的爱心盲盒

一份份惊喜的小礼物

让隔离中的孩子们欢呼雀跃

3月23日一早,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官升的微信里收到一条特殊的视频,一位正在隔离酒店的小男孩兴高采烈地举着刚刚收到的爱心盲盒,对志愿者们表达着感谢。

王官升介绍,为了帮助正在隔离中的少年儿童丰富课余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团市委、市少工委发动公益爱心活动,筹集书籍、益智玩具、手机流量卡等物品,包装成爱心盲盒礼袋,由青年志愿者陆续送达各点位。

“活动一发起,我再次亲历见证着我们这座城市的爱心涌动。”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官升说,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青少年刊社(少年大世界)、大连移动、大连市小善大爱公益服务中心、锦州银行大连分行、庄河市大树互助志愿服务中心、鸣记烤鱼餐饮连锁、朋朋修脚等多家单位积极响应,纷纷参与捐赠,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连夜将礼物分装打包。

在分装时,大家还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孩子的喜好。“我们在每个袋子里按照不同类别多装一些,这样总有一款是孩子会喜欢的,也避免给工作人员增加工作量。”3月22日下午,青年志愿者们将这些礼物做好防疫措施,送到各隔离酒店,孩子们迫不及待打开“神秘惊喜”,并发来照片视频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

据了解,此活动仍在进行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参与进来,为孩子们送去更多惊喜。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资料:团市委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