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又一个大项目签约

日前,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佐竹机械装备(大连)有限公司就新建佐竹机械装备研发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人民币。



新建的佐竹机械装备研发制造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主要规划建有工业搅拌机生产线和研发中心,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食品、医药、化工、纺织以及新能源等领域。


项目拟于4月份开工建设,2022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并实现分阶段验收投产,整体项目拟于2025年末全部建成达产。


为确保项目尽早签约落地,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千方百计跟踪推进项目洽谈进度。此次签约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创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也为园区在重点产业项目引进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吴耀辉


资料:旅顺口区委宣传部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