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区域本周置换天然气

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计划于4月6日至4月7日开展解放路沿线 H2-2区域人工煤气置换天然气工作。

置换区域

中山区

秀峰东园

大连第三离职干部干休所

清溪南苑

桃仙街散楼

安定巷散楼

此次置换涉及民用户3021户,114栋楼。提醒置换范围内的用户家中留人,并准备好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合格天然气灶具。家中未按期挂表、未按期通气的用户,到服务点进行登记预约。

提醒用户: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天然气工程施工、置换通气点火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若您有个性化的安装、灶具改造及购买等方面的需求,请确认我公司工作人员的身份,如无法确认,请勿支付任何费用;

若遇到强买强卖及乱收费情况,可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或直接报警。服务督察电话:83609130。

置换期间,若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拨打现场服务电话或扫描二维码填写诉求。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