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商户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为切实落实社区所辖商户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鸿盛社区工作者对辖区沿街商户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督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每到一处商铺,社区工作者对正在营业的商户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情况进行逐一核查,对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行程码张贴、两码查验、测温、口罩佩戴、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场所环境消毒台账、一米线以及需要关停场所是否存在营业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要求各场所从业人员务必绷紧防控工作这根弦,不能出现松懈大意情况。


社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行动开展,有效提高了商户的防范意识。下一步,社区将发挥志愿者、楼长、党员等网格优势,随时掌握商户疫情防控动态,守护居民健康。

文字:赵文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