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商户 积极联动帮指导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商户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进一步融入居民的生活。近日,红旗街道棠梨社区联合垃圾分类督导员在辖区主干道,重点对沿街商铺开展“垃圾分类大家齐参与”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督导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分类生活垃圾等基本常识,并向业主们发放垃圾分类指引宣传单。

同时,针对商户们容易混淆的垃圾,借助游戏道具进行详细讲解,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在对沿街商铺宣传动员的基础上,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检查密度,对店铺周边环境卫生差等问题,督促商户做好整改工作。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创社区美好生活环境。

文字:司文迪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