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份爱心盒饭让“大白”们吃饱吃好

接连10天,老虎滩街道平安社区和海军广场街道春海社区的“大白”们收到了特别的爱心午餐和晚餐,这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十分感动。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社区工作人员们提供方便周到的保障服务,大连富丽华大酒店携手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平安保险大连分公司,连续10天免费向老虎滩街道平安社区和海军广场街道春海社区部分地区提供1004份盒饭。“他们不眠不休地守护着每一个社区街道、每一个家庭,他们的辛苦和奉献我们都看在眼里。”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酒店根据街道的具体需求,第一时间调整盒饭的数量,也特别关注“大白”们的口味,根据他们的喜好,精心准备荤素搭配、营养可口、花样繁多的盒饭。这些悉心准备的盒饭,传递着对“大白”们的关怀和敬意,让“逆行者”无后顾之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