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点单!50场演出任你选


歌舞、杂技、戏曲

儿童剧、综艺晚会

你想拥有专属“订制”的演出服务吗?

50场个性化订制演出

等你来“下单”


文化惠民

演出“菜单”可订制

2022年,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惠民演出200场”推出多项新举措。为助力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根据不同观演群体和观演场景制定个性化“菜单”,推出歌舞、杂技、戏曲、戏剧、儿童剧、综艺晚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50场演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需求方。

从即日起至5月30日,全市企事业单位、景区(商圈)、部队、学校等均可根据需求“点单”,市文旅局依据具体需求将由专人对接,提供专属“订制”演出服务,并视疫情防控情况,择机安排演出。


如何“点单”?

方式一:关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相关信息,下载填写《2022惠民演出需求表》,发送至wgj_ysc@163.com。

方式二:拨打电话0411-39989953进行咨询和预约。

专业剧场全年

不少于30场剧场演出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协调我市专业剧场积极参与今年的惠民演出活动,组织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大连金三角剧场全年推出不少于30场剧场演出项目,作为惠民场次奉献给广大市民。每场惠民演出将赠送一定数量演出票,邀请市民和特殊群体免费观演。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