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南汽车站搬迁

@全体市民

4月22日、23日

站南汽车站完成整体搬迁任务

至此,运营18年的车站正式结束自己的历史使命

从4月24日起

原站南汽车站始发的省市际线路和县际线路将进行调整。

按照大连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规划改造提升总体部署安排,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要求,大连交运集团高质量推进落实站南汽车站搬迁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车站周边环境复杂等因素,在两天的时间内,于2022年4月23日完成整体搬迁任务,为改造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从4月24日起将在新调整的汽车站发车运营。具体如下:

省市际线路搬迁至香炉礁大连汽车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发车的是鞍山、本溪、朝阳(虎跃)、赤峰、大石桥、大洼、抚顺、阜新(虎跃)、桓仁、锦州、康平、林西、奈曼、宁城、沈阳、兴隆台、鲅鱼圈、营口、辽阳、磐石、哈尔滨方向的线路。

地理位置:位于大连市西岗区沿海街与群力街交汇处快轨3号线香炉礁站东南侧。 

咨询电话:0411-83628681

县际线路搬迁至建设街汽车站发车的是瓦房店、普兰店、金州(快客)、杏树屯港方向的线路。

地理位置:位于大连市西岗区建设街宏孚桥洞西侧。

咨询电话:0411-83763369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