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有我 文明同行】改善“硬环境”优化“软环境”

近日,南关岭街道大北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行动,有序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大北公司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着手,对工业园区及小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破损路面进行全面维修。截至目前,已完成维修面积达5000平方米。小区台阶维修、人行步道彩砖更换近1000平方米,维修更换污水管线10余处。


与此同时,大北公司还在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对祥和花园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指示牌进行提质改造,安装垃圾分类指示牌20余块。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提高居民文明自觉意识,营造良好的分类投放习惯。

下一步,大北公司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辖区市容环境工作,把“创城”模式常态化坚持下去,努力提升完善软环境与硬环境,坚持双向发力不断让辖区环境更宜居,园区环境更优更好。

吉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