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奋进的中国-大连湾海底隧道》五一钜献

五一,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9纪录片频道将推出特别系列节目《奋进的中国》。


      节目通过展现中国“新基建”、科技、环保等领域重大工程建设的火热场面,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劳动者的昂扬风采,带领观众实地感受朝气蓬勃的中国面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携手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采取航拍、地面拍摄、水下摄影等多种手法,纪实拍摄中国纬度最高的海底隧道集群工程——大连湾海底隧道,全面立体地还原呈现这一国家重点工程、东北地区重要民生工程建设的细节,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纪录片《奋进的中国-大连湾海底隧道》将于五一劳动节当天,在CCTV-9纪录片频道中午12:50播出,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上线。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建设者展现中国智慧、体现中国速度,感受中国、感受辽宁昂扬奋进的步伐!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