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成习惯书香满柳树

日前,红旗街道顺达公司组织开展了“品味书香,诵读经典”主题活动。

活动由公司城建办牵头,辖区内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在各小区物业成立了读书角,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活动中企业职工和居民群众纷纷发言,围绕“学什么”“怎么学”等内容畅所欲言,将读书感悟、经典书目、阅读经验等进行了相互交流。此次读书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也鼓励大家多学多思,用多读书、多学习来拓宽自己的视野,在读好书的过程中不断增长见识、提高思想站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为家人作出榜样,形成家庭阅读的好风气。

下一步,顺达公司将持续开展群众性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利用文化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阅读质量、传递阅读乐趣、营造书香氛围,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

王欣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