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时间 感恩母爱

“妈妈一定会喜欢这束鲜花的,这不是买的,而是我亲手制作的!”来自椒金山街道金荣社区的婷婷笑容满面地说道。

为歌颂伟大的母爱,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日前,椒金山街道金荣社区邀请辖区妇女代表举办“‘花’点时间 感恩母爱”花束制作母亲节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花束制作老师现场给大家讲解了选花、颜色搭配、造型等手工技巧,以及各种花卉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花香宜人的康乃馨、百合、向日葵、满天星等花材,修剪、整枝、造型搭配出一束束美丽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把亲手制作的花束献给母亲。

寸草春晖报母恩,本次活动通过亲手制作花束的形式寄托对母亲的爱意,为母亲送上祝福,积极营造了感恩母爱、歌颂母爱的氛围,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弘扬孝道文化的同时,推动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