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积极奔走维修,老人送来感谢信

日前,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到大连市自来水集团公司,亲手送上一封感谢信,对中山营业分公司延安路维修所克服困难为自己家中更换自来水管表示谢意。

老人名叫吴健,住在中山区民生里4号403室,其所住房屋建成于20世纪80年代初。因建设时间久远,家中的供水主管道出现多处砂眼,如果破裂将给自己家中和楼下住户造成巨大损失,吴建老人对此忧心忡忡,于是打电话给维修所报修。

接到用户报修后,延安路维修所林所长立即安排人员到老人家中查看。正如老人所说,水管老化严重,急需更换。但是,老人楼上楼下住户因家中装修,不同意更换主水管。得知这一情况后,林所长利用下班后和周末休息时间,多次到老人邻居家走访,耐心细致做工作,一次不行,就去两次、三次,最终居民被林所长的认真与执着所感动,同意更换主水管。在用户同意施工后,维修人员立即对3层-5层的供水主管道进行了更换,彻底消除了困扰用户的供水安全隐患。延安路维修所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吴建老人,他亲自书写感谢信,对延安路维修所提出表扬。

“我终于睡上了安稳觉,不怕管子漏水,给楼下淹了。在这里我再次感谢林所长真心实意办实事的精神,感谢二位师傅真心为老百姓服务的态度。”老人在信中写道。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吴耀辉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