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新区创业项目获选全国双创周主会场展示

近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全国双创周”)组会委公布了经多轮遴选出的《2022年“全国双创周”主题展示入选项目名单》,由大连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孵化的优秀毕业生创业项目——非遗香包年轻化品牌“歌尧”获选,该项目也是此次全国双创周上大连市唯一入选项目。

自2020年12月金普新区获批第三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以来,金普新区发改局积极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联合开展的创业就业专项行动。此次2022年“全国双创周,金普新区发改局积极发掘组织金普新区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主会场展示项目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非遗香包年轻化品牌“歌尧”成功入选。

下一步金普新区发改局将围绕区域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深入企业高校,掌握真实就业市场信息、大学生创业成果、企业创新成就,为创新创业主体积极对接各级扶持政策。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左莹

资料:金普新区发改局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