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春鹏)昨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平安大连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专项行动是关系家庭安定和睦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凝聚尊老敬老爱老社会风气的重要意义。各地区各成员单位要深入组织、深入部署,狠抓重点工作,全链条发力,把专项行动作为检验基层社会治理成效的重要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强调,要营造反诈声势,增强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充分调动基层社会治理力量参与涉老反诈宣传,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力量,提高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行动始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设分会场。市专项办副主任、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