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曲琦)记者日前获悉,我市2022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凡有意愿就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小一和初一新生可通过大连市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系统报名。首次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5月22日,两次补录报名时间分别为5月26日-27日和5月30日-31日。按照国家、省有关文件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在审批机关管辖区域内招生,严禁跨审批区域招生。

市内五区民办学校报名条件: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民办学校所在区(先导区)有住房或在市内五区无住房但在民办学校所在区(先导区)租房(房屋租赁备案)并实际居住。外省市随迁子女需同时持该区域内有效的《辽宁省居住证》。

其他地区民办学校报名条件: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民办学校所在区市县(先导区)有住房或在民办学校所在区市县(先导区)无住房但在该区市县(先导区)租房(房屋租赁备案)并实际居住。外省市随迁子女需同时持该区域内有效的《辽宁省居住证》。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