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认养基地优化升级!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今年4月以来,刘家生态农业认养基地迎来果树认养热潮。为不断完善基地建设,提供更优质的贴心服务,近日,红旗街道鑫源公司将认养基地进行提质升级,来满足各类人群的实际需求。

“地毯式”清理,提供宽阔活动场地。工作人员将厂房内外打扫干净,大门重新粉刷,整体焕然一新。建紫藤廊架为学生开展农事教育活动提供宽阔的场地。

加大宣传力度,打造高质量广告效应。工作人员将刘家生态农业认养项目介绍、果树区域分布图、刘家庄园果品等内容悬挂于厂房墙体外侧,增强认养基地的宣传实效,提高顾客对于基地的认知度、了解度。

花卉点缀,美化认养基地内部环境。休闲区内摆放了供人休息的桌凳等设施,让前来认养的顾客不仅能在花架下休憩小坐,还能欣赏满目繁花。在门口移栽金叶榆,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接下来,鑫源公司将继续紧盯刘家生态农业认养基地项目建设,不断优化配套设施,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经济增收为目的,持续激发集体经济发展新活力,打造刘家又一新地标。

文字:薛晴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