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科技 大连新增一处创意文旅街区

5月20日,机械巨兽睁开双眼仰天长吼,身高6米、重25吨的超级仿生机械巨熊北北正式被唤醒,开启了大连熊洞街第二次内部测试,也开启了赛博朋克艺术街区的全新体验。据了解,大连熊洞街将于6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实行整体街区开放运营模式。


这只机械白熊北北是大连熊洞街的核心IP,身形巨大,行动轨迹覆盖整个街区,最高可到街区顶层3楼,可以实现扮鬼脸、喷水喷雾、低头、挥手互动等生动的仿生动作。游客进入熊洞街,不仅可以与它零距离互动,还可以走进机械装置的内部,享受驾乘体验。

熊洞街位于冰山慧谷内,总占地约10000㎡,建筑分为上、中、下三层,融合了乐园、美食、商业、研学多种业态。建成后的熊洞街,作为大连城市主题文商旅全新业态,以“创意文旅+”的内核进行全室内、全季节设计,打造“尖叫大街”游乐区、特色美食街区、主题夜场三大主题业态版块。机械巨熊北北巡游、北北大街主题PARK等体验设施,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文创产业板块,带动区域的文化聚拢和产业升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高强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