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青少年高尔夫室内模拟挑战赛挥杆

5月22日,第二届大连青少年高尔夫室内模拟挑战赛在大连高新园区青少年文体综合素质训练基地云瀚高尔夫运动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的近百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由大连市体育总会指导,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大连亿利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云瀚高尔夫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比赛以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相结合,打造区域体育产业链,建设青少年体育文化一站式综合素质培训基地,为青少年体智能全面发展提供平台。


大连高新园区青少年文体综合素质训练基地由大连亿利体育产业打造,专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培训、体育赛事运营、场馆经营管理等,填补了高新园区没有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空白。本次比赛也是该基地迎来的首批赛事之一。经过激烈角逐,任怡嘉、朱家萱、田玉杉分获女子个人前三名,张德江、李健宇、刘濮源分获男子个人前三名。


据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兴多介绍,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推广,目前拥有会员1万名,其中包括青少年球员近千名。协会于2015年推出了旨在于培养青少年运动员的雏鹰发展计划,通过协调高尔夫场地资源,团结教练员、裁判员,8年来建立完善的赛事体系,包括大连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辽宁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大连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培养了袁也淳、叶子琪、纪钰爱、吕田、王翌翔等国家队及辽宁省队多名高水平运动员。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图片:高尔夫协会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