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全周期!又一家一体化诊疗中心正式成立

5月27日上午

大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一体化诊疗中心

揭牌成立


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一体化诊疗中心集筛查、诊断、治疗、慢病管理和随访一体化,大大缩短了患者从诊断到治疗的时间,降低非必要住院率,同时依托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佳的诊疗结果,可以为患者提供泌尿外科疾病诊疗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疾病全程管理。


泌尿外科一直是中心医院的传统优势学科,科室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达芬奇手术机器人、3D腹腔镜、介入超声、尿流动力学检查仪、碎石航母EMS、STOREZ肾镜、输尿管镜、奥林巴斯电子膀胱软镜、钬激光、铥激光、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等等多种先进诊疗设备。分设两个病房,拥有碎石中心、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等多个分中心,并曾先后在全市率先开展前列腺癌根治术、膀胱全切等腹腔镜技术,输尿管肾镜技术、经尿道电切镜技术等现金术式。微创手术技术始终在大连市始终保持领先。

作为大连市第一家集筛查、诊断、治疗与慢病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序贯性诊疗中心,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一体化诊疗中心,是继医院甲状腺结节诊疗中心、日间手术中心、患者服务中心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的举措。

来源:大连市中心医院

采集: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莲钰蓉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