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云徒步)昨日启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曲琦)5月末的大连,槐香满城,第二十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云徒步)昨日启动。本届大会不举行出发仪式,不封闭滨海路及相关道路,报名参加大会的爱好者可自由选择徒步线路。

本届“云徒步”不限年龄,参与者可以自由选择时间和场地,只要当天完成5000步即可在“大连徒步协会”公众号中的“云徒步”小程序中打卡并参与抽奖。为了方便报名者盖章,市徒步协会分别在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处、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南湖广场、普兰店区海湾广场处设置了打卡点。昨日一早,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处热闹非凡,许多市民结伴而来在打卡点拍照留影。市民李先生说,他和好友每年都参加徒步大会,他们打算一起走10公里,“云徒步”的方式,在保证参与者快乐行走的同时保持安全距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好活动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市徒步协会在各处打卡点设置了防疫测温站,并配备了红外测温仪和测温枪,进入会场的徒步者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昨日,市体育局、市徒步协会及相关部门向为本届“云徒步”大会作出贡献者颁发了“全民健身突出贡献奖”“最佳团队组织奖”等奖杯和证书。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