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景区整治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艺)“我们带着孩子9点多钟就来沙滩了,本想搭个帐篷好好玩玩,但这片沙滩上稍微平整一些的地方几乎都已经被收费的帐篷占满了。”昨日的采访中,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该市民的感受绝非个例,记者获悉,近期,在星海湾浴场,总有一些社会闲散人员每日占据大片浴场沙滩,私搭乱建帐篷,同时现场揽客对外租赁,更有甚者在现场拉横幅打广告。同时,星海广场上也出现大量流窜性的野导游、经常用“打游击”“捉迷藏”方式与管理人员周旋,给辖区的管理工作带来较大难度,严重影响了市民和游客的正常游览休闲秩序和旅游环境,同时也给现场合法经营的商户带来了困扰,影响星海湾区域营商环境。

5月28日,星海湾公安分局联合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星海市场管理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4辆警车,40余名警力,取缔非法出租经营帐篷摊点1个。据悉,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星海湾公安分局将持续开展海岸线环境整治,进一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和游客创造一个井然有序的旅游环境。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