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值超千万!大连医疗机构获赠公益医疗设备

6月1日下午,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助力大连市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活动现场,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向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大连市中医医院捐赠医疗设备。该批设备包括便携式彩超、实时四维彩超,总计价值1100余万元。

捐赠仪式上,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曲刚向长期关心、支持大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慈善组织表示敬意。他指出,此次慈善捐赠为医院与慈善组织互动发展树立了良好标杆,希望四所受捐医院将捐赠的医疗设备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优化医院医疗资源,发挥医院医疗技术、服务和专业优势,为大连老百姓健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助力健康大连建设。

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马新亮表示,善无大小,爱发于心。慈善基金会、慈善组织最大的一项社会责任,是急政府所想、补政府所缺。未来,将继续贡献力量服务于大连人民,充分发挥爱心企业的贡献和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

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李明武代表四所受捐医院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医院将继续践行责任担当,义无反顾投身于医疗救治工作一线,不断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让宝贵的医疗物资发挥最大效益,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

采集: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莲钰蓉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