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网格全面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为进一步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提升城市形象,近期,甘井子街道充分发挥支部网格自身优势,全面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定期组织网格员、在职党员开展创城推进工作会议,研究解决方案并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针对重点问题协同物业人员集中清理;各支部网格员每日深入各自网格参与创城排查,内容包括:辖区条幅清理、小区楼道卫生、僵尸车乱停乱放、小区路面破损、私搭乱建、乱贴广告以及垃圾分类等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充分利用好各网格内的公益广告、微信平台等形式,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凉扇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在楼道及公共区域内不乱堆乱放,纠正居民以往陋习,引领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打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甘井子街道将继续充分利用网格的优势,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创建工作有效延伸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文字:谭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