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炫“父”,把爱“晒”出来

日前,龙王塘街道星月社区组织居民们开展“晒晒父亲的照片,聊聊我的家风家教”主题活动,邀请居民晒出和父亲的合照,回忆与父亲走过的点滴岁月。


在活动现场,居民晒出和父亲读书、踢球、写字、拥抱等生活照片,并讲述出照片背后的故事,一张张传递父爱深沉、无私与伟大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父爱故事,令参加活动的居民感触颇深、热泪盈眶,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回忆父亲的教诲,分享自己的家风。一位阿姨分享了父亲对自己的尊尊教诲:做人要正派,要有礼貌,要爱家爱岗位。


在以“贺卡之名”传递关爱环节,吕先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拿起笔书写贺卡,向父亲表达感恩之情。“爸爸,感谢您这些年对我的关爱和培养,您永远是我在人生道路上最坚强的后盾,以后我也会成为您姗姗而行时的拐杖。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常在!”他的父亲也通过贺卡回传心声:“勇敢的儿子,你是我的责任,也让我学会了担当,爸爸永远支持你。”居民们拿出手机拍下这感人的一幕,还将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并为父亲送上祝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吴耀辉

摄影于晨晨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