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前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惠民演出活动在椒金山街道金家街公园热烈开演,此次活动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椒金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节目精彩纷呈,为辖区居民献上丰盛的文艺大餐。


此次演出共16个剧目,包含了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既有献礼党的二十大的《锦绣前程》,又有体现美好生活的《万马奔腾》,还有歌曲《奔跑》表达了青年人积极乐观的态度,最后整场演出在《大连的海,大连的风》的歌舞中结束。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历时近1个多小时,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今晚这台晚会质量好、欣赏度高,感谢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演员们载歌载舞,以深情的赞歌、优美的舞姿、诚挚的感恩,抒发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喜迎二十大,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并向广大居民送上美好祝愿。


据悉,椒金山街道将持续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真正把文化活动送到老百姓身边,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文化街区振兴。

文字:朴丽娜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