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大连·夏》文旅宣传片上线

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推出的大连文旅宣传片《遇见大连•夏》终于随着盛大的夏天一起来临,它与过往的《秋》《冬》《春》三章完成了彼此约定的接力,献给大连的四季情诗到此完满集齐。

这是一次久违的期盼

当广鹿岛月亮湾的排浪开始编织醉人的涟漪;当自然的伟力随鱼群展开一幕幕关于收获与失去的故事;当日出千杆旗、日落万盏灯的渔港气定神闲地吐纳渔获……请确认,这不是油画,这是夏日的大连。

在鸥鸟的翅膀与蓝色的海风中,请随我们一起:聆听桅杆上的海浪与甲板上的歌唱;投身骄阳海滩的派对与天门山的清凉漂流;感受海味天堂的美食与视觉盛景的飨宴;融进山海的节日狂欢与文化殿堂的精彩现场……

疫情防控不断锤炼着大连人的坚韧与城市向上的跃动。《遇见大连》四季文旅宣传片,是献给大连这座城市的视觉情诗!也是一封写给我们深爱城市的厚厚情书,字里行间都将充满了思慕、眷恋、感念与怀想,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能与您再次奇迹般的相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宋宇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