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与中国移动辽宁公司董事长刘宏志举行工作交流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鹿道铭)6月2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玉亭在大连与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宏志一行,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推进数字大连、双千兆城市建设等举行工作交流。市领导方铁林、吴开华参加。

胡玉亭对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速推进新时代“两先区”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大连把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为中国移动等各类企业大展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加大在连新基建投资建设力度,夯实城市数字底座,深化示范场景应用,有效赋能基层社会治理、重点产业升级,让群众办事更便捷、生活更美好。我们将持续优化创新生态,提供优质满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连发展。

刘宏志感谢大连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辽宁移动将充分发挥好信息通讯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大连数字化转型,加大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布局,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数字大连、智造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