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区域环境 保障群众出行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近日,红旗街道顺达公司下属物业公司组织维修工作人员对辖区两条主干线即棠刘路、金柳路沿线两侧路边石、方砖不平整部位进行维修改造。


两条主干线路段长度接近8000米,为确保整个路段维修点位不被遗漏,工作人员对每个点位进行拍照、记录,按照记录制定计划、分配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工作。维修时,工作人员首先对翘起损坏凸起的路边石进行了修整,清理基础渣土、拉上找平线绳、铺设混凝土基础、安砌路边石、固定位置、砂浆勾缝,每个步骤环环相扣。接着工人又对人行步道进行修缮。经过修整修缮,路边石变得顺直、牢固,人行步道变得平整、美观,使辖区路段“靓”了起来,切实改善了百姓休闲、出行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物业公司将对整个路段需要维修改造的点位进行巡查、统计,制定修缮计划,合理有序地安排施工,确保辖区内居民拥有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文字:丛丽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高忠华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