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家文旅企业亮相市集价优惠力度大

大连文化旅游市集明日开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滨城旅游旺季已至,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业有序恢复发展的背景下,为充分展示大连特色旅游产品,让文旅优惠政策惠及市民,让大连人的“深蹲游”、外地人的“避暑游”玩出质量,6月25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踏浪而来——2022大连文化旅游市集”将在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喷泉广场开集。

记者了解到,已有60家文旅企业报名参加,规模超上届,涵盖我市旅游景区、体育休闲、酒店民宿、餐饮娱乐等项目,汇集发现王国、老虎滩海洋公园、圣亚海洋世界、森林动物园等诸多知名景区,以及三寰牧场、棠梨乐游谷、开世航海时代、墨盘珉琚等网红旅游目的地。届时,各参展文旅企业都将推出市集专享价,拿出本年度最大优惠,惠及市民和游客。

市集除进一步整合我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一站式展示各旅游单位的夏季旅游新产品、为大连市民和来连游客提供便捷服务外,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启动“美在身边 无需远行”暑期游大连、“东北亚海岛游在大连”系列展示、“2022大连文化旅游市集大连最受欢迎十大文旅名片”评选3项活动,旨在更好地引导和促进旅游消费,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