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继续扩大以商引商“朋友圈”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煜)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瞄准新经济、新生态、新战略,在赴湖南、浙江、江苏等地开展实地考察之后,6月24日,邀请台州、浙江、宁波和丹东四家在连商会企业家齐聚金石滩开展合作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协议,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将与四家在连商会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培育市场主体,促进旅游消费,全面推动金石滩度假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召开的合作交流会上,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对金石滩度假区旅游资源、旅游产业概况及重点在建、拟建和在谈项目分别进行了介绍,邀请各商会企业家在金石滩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几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据悉,总投资80亿元的航海时代、总投资60亿元的众益·悦榕圆梦海岸、总投资28亿元的金石滩葡萄酒小镇,还有总投资45亿元的金石万巷……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近三年促成了一大批重大文旅产业项目落地,也精准引进了诸如“凯地”“宁生集团”等一大批在全国叫得响的优质企业。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