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团长速看!广电官方平台!快来加入!

你想登上大连电视台吗?

你想走进大连电台参与直播节目吗?

你想在报纸上看到自己的故事和照片吗?

你想登上各类晚会演出的舞台吗?

你想与大连市文艺界知名人士面对面交流吗?

马上申请加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官方唯一

中老年艺术生活大家庭

为进一步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和指导基层中老老年文化活动的开展,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组织开展我市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以鲜明的时代精神和具有中老年人特点的艺术形式,展现与时俱进、乐观向上的精神。

经研究决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传媒康养中心成立大连广电中老年艺术中心。现面向大连市各大中老年群众艺术团队进行招募。

艺术团活动照片

团员登上CCTV3照片

招募团队和要求:

●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及艺术修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 2、首批招募艺术团队为声乐、器乐、朗诵、舞蹈、模特等艺术门类,团队人数不得少于25人,并保持一定的活跃度。

● 3、团队成员热爱艺术,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能力。能够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各项演出。组织纪律性强,能定期按时参加排练和演出、比赛,服从安排。

● 4、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团队不得涉及非法集资、养老诈骗、传销等行为。

满足上述条件,经审批,方可进入大连广电中老年艺术中心,参与中心发起的各项活动。

参与直播照片

团队报名方式

拨打电话或添加微信

17640380558石头导演

文字:大福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