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180余幅书画精品在这里展陈

书画家们用饱满的热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挥毫泼墨、丹青生辉,充分表达全国人民喜迎七一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连日来,大连盛达花卉市场二楼大厅和走廊人头攒动,墙面上挂满了书画作品。它们犹如夏日的清风,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这里正由盛达花卉与大连市诗词学会联手举办的“心向党·春满园”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是由大连市诗词学会书画院60多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180余幅书画精品。他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出红色革命历史、城市发展建设成果以及当今的幸福美好生活。作品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展示了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力。

中国著名书法家王可俊先生、大连书法家协会孙哲副主席也送来了作品,为本次活动添辉增彩。


本次书画展不仅活跃了红旗地区群众文化生活,还为大家书画创作创造了极佳的交流机会。盛达花卉将继续支持并协助诗词学会开展各类活动,共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红旗地区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文字:徐思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