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6月29日,由旅顺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得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庆祝活动在得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立新社区锣鼓队大鼓合奏《鼓动新时代》和光辉社区光辉艺术团舞蹈《红色记忆》开启活动序幕。得胜街道青年突击队朗诵诗歌《青春中国》,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共同领唱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以不同形式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祝福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活动为“得胜街道网约车行业工会志愿服务队”“奥运精神·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一日网格员志愿服务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志愿服务队”等新成立的10支志愿者服务队授志愿服务队队旗。


庆祝活动后,得胜街道在现场组织“得胜反诈先锋”“心灵导航”“爱牙护齿”“红剪子”“心灵之窗”等12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反诈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普及、龋齿检查、爱心义剪、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活动,受到居民欢迎。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吴耀辉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