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服务对象100人以上村(社区)服务站示范创建活动,提高我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近日,大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交流会。


会议以现场观摩学习与经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西岗区双拥主题公园,实地观摩了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黄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香炉礁街道香川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示范创建情况。

交流会上,中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黄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西岗区香炉礁街道香川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沙河口区马栏街道西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甘井子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庄河市兰店乡磨石房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示范创建工作亮点等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大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上半年大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区(市县)服务中心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

本次会议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着力更好提升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和业务本领,拓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思路。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左莹

资料:大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