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 甘井子区举行首届汽车展销会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鼓励和引导居民合理消费,营造绿色良好消费环境,提高社零额增速,为大连市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甘井子力量,7月1日-3日,甘井子区委、区政府举办“甘有好车 惠聚明珠”大连购物节暨甘井子区首届汽车展销会。


7月1日上午“甘有好车 惠聚明珠”大连购物节暨甘井子区首届汽车展销会在甘井子区明珠广场正式启幕。展销会期间,甘井子区计划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其中汽车消费券根据车型、价位设置4000元、2000元两种面值。


据悉,本届汽车展销会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下,甘井子区组织近70家在甘区注册的汽车销售企业参加车展,共计240余台车辆。本次惠民消费券包括汽车消费券、综合消费券两种,发放采取购车返现赠券、购物满减抵值的方式分两类发放。其中,汽车消费券针对活动期间购车用户以云闪付红包和消费券大礼包形式发放;综合消费券则面向在连人员发放甘井子区定向消费券大礼包。惠民消费券计入叠加效应后可实现总额780万元,预计可综合拉动全区零售额约3亿元。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毕重伟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