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杯”足球联赛电子竞技组报名将启动

@大连足球电子竞技爱好者,大连市西岗区2022年“区长杯”足球联赛暨2022年第六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分区赛电子竞技组精英赛8月6日即将拉开战幕,报名将于7月4日启动。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辽宁省体育局协办,大连市体育局、中共大连市西岗区委员会、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承办,是“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的一项活动。

今年的比赛将在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中展区举行,竞赛项目为“实况足球”2022。各相关电竞俱乐部选手以及个人电竞爱好者,且年满18周岁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将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对阵双方。预赛采用1V1单局淘汰赛制,第二阶段十六进八、八进四、半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报名电话:13478960373。报名时间截至8月4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