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费盛宴,来了!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促消费决策部署,积极培育重点领域消费市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从供需两端发力,顺应居民消费提质转型,鼓励和引导居民合理消费,营造绿色良好消费环境,提高社零额增速。

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区政府于7月1日-7月3日举办“甘有好车 惠聚明珠”大连购物节暨甘井子区首届汽车展销会,计划发放500万惠民消费券,其中汽车消费券根据车型、价位设置4000元、2000元两种面值。

7月1日上午10时,开幕式在大连市甘井子区明珠广场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云鹏,区政协主席黄斌,大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运,区人大副主任邢贵德,区政府副区长冯坛,大连市商务局商贸流通处处长汪涛,大连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付伟等。开幕式由区商务局局长高升晖主持,副区长冯坛致辞。

据悉,本届汽车展销会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下,甘井子区组织近70家在甘区注册的汽车销售企业参加车展,共计240余台车辆。本次惠民消费券包括汽车消费券、综合消费券两种,发放采取购车返现赠券、购物满减抵值的方式分两类发放。其中,汽车消费券针对活动期间购车用户以云闪付红包和消费券大礼包形式发放;综合消费券则面向在连人员发放甘井子区定向消费券大礼包。惠民消费券计入叠加效应后可实现总额780万元,预计可综合拉动全区零售额约3亿元。

本次展销会加强了汽车销售企业与消费者的联系,搭建起商家与消费者互通的平台。甘井子区依托明珠广场良好的展销环境,借助汽车展销企业的坚强实力和展会经验,通过银联系统发放500万元消费券,首日开展5小时,大卖已超110台。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