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大连站即将开赛

“2022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大连分站比赛即将于7月10日开赛。7月2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将以“体育+时尚”的形式选拔大连优秀选手进军全国总决赛。

作为国家级体育赛事,2022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大连分站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体育模特委员会、大连市体育局、沙河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组委会负责人陈萨介绍,比赛将融合体育+模特、体育+时尚。体育模特和传统模特在展示内容上有所区别,传统模特主要是展示服装,体育模特展示的是形体美、仪态美、健康美和时尚美。

本次分站赛历时半年的筹备,根据中国健美协会最新发布的《体育模特竞赛规则》,将按照报名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少儿组、青少年组、成年甲组、成年已组、成年丙组五大组别;根据选手的身高、性别又细分为25个小组别。

目前总报名人数现已近千人,比赛将于7月10日、17日、23日和24日进行4场选拔赛,选出300名优秀选手进入8月6日、7日两天的大连站决赛。在决赛中通过选手的形体展示、舞台表现力、基础台步和道具运用进行综合评判,每个小组分别取冠亚季军各一名,同时大连站决赛的各小组前八强选手将直接获得2022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赵洁